您现在的位置:建设动态
对标一流•冲刺“双高”[78] | 我校获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三等奖发布时间:2024-01-17
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获奖名单近日公布,我校参赛队获该赛项三等奖1项,学校对标一流、冲刺“双高”,在专业技能竞赛方面再添新成果。


图片


获奖团队成员由来自运输贸易学院2022级财经商贸专业群的李卫琛、孙静、刘鉴峰、覃莉同学组成,指导教师由曹宁、曾庆东担任。

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


图片

图片

比赛内容主要包括电商产品开发、视觉营销、网店营销与运营推广三个板块,分理论考核、电子模拟操作等方式进行,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视觉营销、营销策划、网络营销、直播营销、网店运营、供应链管理和团队合作能力。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