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建设动态
对标一流•冲刺“双高”[82]|我校获批4个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智能产业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项目发布时间:2024-03-01

重庆市教委1月16日发出专门通知,公布 2023 年度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专科)院校贯通分段培养智能产业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项目名单,我校4个专业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将招收265人进行专本贯通分段培养。



图片


入选的4个专业分别为电气自动化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优势专业,将分别与重庆科技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重庆移通学院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专业进行贯通分段培养,招生总人数为265人。


图片


图片


试点项目由市教委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等环节确定,旨在通过试点,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技术技能型高素质人才,促进我市大数据智能化相关产业发展。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