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建设动态
对标一流 • 冲刺“双高”[85] | 我校顺利通过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中期考核发布时间:2024-03-04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近日发出专门通知,公布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中期考核结果,我校信号自动控制专业榜上有名,顺利通过中期考核,学校对标一流、冲刺“双高”,在产教融合专业(课程)合作建设领域再添新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自2022年9月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以来,我校按照建设方案,结合“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保障条件、培养过程、培养质量、产业服务等方面,加强轨道信号自动控制专业建设,取得较好成效,提交的《校企打造“联调”育人品牌 助推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案例,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2023年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图片

通过中期考核后,我校将按继续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有关管理办法,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任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