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建设动态
对标一流•冲刺“双高”[79]|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节水型高校发布时间:2024-01-17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水利局、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联合发出专门通知,公布2023 年重庆市节水型高校名单,我校榜上有名,被认定为节水型高校。


图片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深化节水型高校建设,通过持续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教育,在校园全面使用节水型设施和节水洁具,做好用水统计、节水分析,减少校园水源的跑冒滴漏、长流水现象等方式,确保水资源的高效利用,2022—2023学年,人均用水量同比下降3.57%,为学校获批2023年重庆市节水型高校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本次评选工作由市教委、市水利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依据《水利部教育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组织开展,旨在持续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培育师生节水意识,推动用水精细化管理,提升节约用水效能。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