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建设动态
对标一流•冲刺“双高”[80] | 我校斩获全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交通运输类技能竞赛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发布时间:2024-01-19

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交通运输类获奖名单近日公布,我校智能装备学院参赛队斩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学校对标一流、冲刺“双高”,在专业技能竞赛领域再添新成果。

图片


其中,在“汽车故障检修”赛项学生组比赛中,来自智能装备学院宋恒锐、田茂超同学和唐远彬、杨锐同学获得2个二等奖,指导教师由周海涛、郑勇担任。在该赛项的教师组比赛中,来自智能装备学院教师尹红安获三等奖。


图片


同时,在“汽车营销”赛项中,来自智能装备学院龙颜、汪长青同学获得二等奖,陈雨欣、唐晨香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指导教师由詹苏、孙洁担任。


图片


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中,智能装备学院教师朱忠菊获得教师组三等奖。


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

学校微信